欢迎访问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热血军训 青春无悔‖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2023级新生军训开营
时间:2023-08-29 08:05:56  来源:  作者:   点击:

  无军训,不青春;无热血,不少年。8月28日上午,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2023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西操场隆重举行。单县人武部中校副部长刘水源、单县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王建民应邀出席活动,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职教部执行校长丁常明、高一年级管委会主任黄开典、副校长崔东华、全体教官及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参加开营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东校区执行校长刘华民主持。

图片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活动帷幕,参训新生统一着装,列队整齐,行注目礼,奏唱国歌。

图片

图片

  首先,全体教官进行队列表演,高昂挺拔的军姿,整齐划一的动作,坚定有力的步伐,展现了良好的军人形象和过硬的军事素质,赢得了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

图片

图片

  仪式上,高一30班任思威代表全体新生承诺遵从教官指挥,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精神,刻苦训练、磨练意志,以青春之名,不负韶华。班主任代表陈洪飞老师表示,全体班主任将一起陪伴同学们战胜困难,鼓励大家尽快转换角色,做好最充分的思想准备,时刻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亮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教官代表李思雷强调了军训意义和纪律,表达了全体教官严格要求,科学集训,确保安全,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决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官和班主任表示了崇高敬意和感谢,向新加入五中大家庭的高一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苗校长勉励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军训的重要作用和特殊意义,珍惜机会、抓住机遇,全身心投入到军训中来,上好高中第一课。规范行为、树立形象;安心训练、潜心求学;志存高远,求达求真,做有理想信念、奉献祖国、勤学苦读、潜心求学的新青年,在汗水中品尝成长艰辛,在历练中收获自信勇气,在坚持中绽放青春绚丽风采,为新的学习生活和未来的人生道路打好坚实的基础。

图片

  刘水源副部长宣布军训开营,以班级为单位的训练随即展开,同学们精神抖擞,全情投入。骄阳之下,以军训之名,赴青春之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刻苦训练扬斗志,磨砺青春展雄姿。相信2023级新同学定能上好开学第一课,强壮体魄、磨砺精神,立鸿鹄志,练真本领,为未来刻苦学习、成就自我打下坚实基础。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