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全县中小学体育教师飞盘专项培训在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举行
时间:2023-08-28 18:07:41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23日至26日,单县暑期中小学体育学科飞盘专项培训在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本次培训由县教体局组织开展,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体育教师赵福训作为主讲人进行培训。来自全县中小学130余位体育教师参加培训。

图片

图片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及规则讲解、飞盘基本传接技术、飞盘比赛实战教学三部分组成。在理论讲解中,赵福训老师围绕国内飞盘运动的起源发展、比赛规则、飞盘精神与种类等内容,详细介绍了极限飞盘运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技能教学中,赵福训老师主要围绕比赛方式、传接盘技术等内容开展实操练习。经过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学员们的全情投入,学员们对飞盘运动有了全新的认识,初步掌握了飞盘技能和比赛方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一项新兴体育项目,飞盘项目蕴含着独特的魅力。此次飞盘专项培训充分彰显了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特色课程建设,不仅拓展了体育老师的视野,提升了专业素养和竞技水平,同时对于进一步发挥课程育人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着重要积极意义。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