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单县五中2023级高一新生军训报到须知
时间:2023-08-24 16:00:09  来源:  作者:   点击:
      亲爱的2023级新同学,欢迎你们加入单县五中大家庭!为保证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请广大家长朋友及新生仔细阅读,做好入学准备,共同迎接美好的开学季。

      一、报到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2023年8月26日 上午
      2、报到地点
      (1)普教高一
       1-30班    3号教学楼前
       31-58班  4号教学楼前
      (2)职教部(菏泽民生科技中等职业学校)高一
       5号教学楼前
     
      二、查询分班、缴纳餐费

      1、分班、住宿信息查询

  • 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查询系统,选择查询类别。
  • 普教高一新生请输入准考证号、姓名进行查询;职教高一新生请输入身份证号、姓名进行查询。

(分班信息查询二维码)

      2、缴纳餐费

  • 使用支付app( 如微信、支付宝、各手机银行APP )识别或扫描下图二维码

(缴费二维码)
 
  • 登录打开缴费界面→手动输入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点击“班级”选择班级号(如单县五中高一年级班、单县五中职教高一年级班)
  • 核实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班级信息、缴费费用后,点击提交缴费。
  • 支付成功(费用已缴)后请截图保存,所有学生收费单位均显示为“单县民生外国语学校”。

      三、报到流程

     1、到班主任处登记

      新生入校后,请先到报到处找本班班主任登记,然后再根据班主任安排办理住宿等事宜。
      2、缴纳餐费、领取校服

  • 未缴纳餐费的同学,请在班主任处扫码缴费。如携带现金,则请到综合楼大厅缴费;
  • 未领取校服的同学,请凭单据到综合楼前广场领取服装;
  • 缴纳餐费、领取校服后到所在宿舍领取公寓用品。

      3、领取公寓用品、整理内务

  • 已缴纳餐费并领取校服的同学,直接到宿舍所在楼层宿管员值班室领取公寓用品。

  • 按照分配的宿舍和床位,收拾床铺,整理内务,禁止抢占或私自调换床位。

      4、班级报到
      
上午11:00前到本班教室报到,听从班主任安排。报到结束请家长及时离校,不要在校逗留。

      五、报到须知

      1、仪容仪表要求

      新生报到前,在家长的督促下,整理好个人仪表。不烫发不染发不留奇异发型,男生头发前不遮眉、后不遮脖、两侧不遮耳,女生留齐耳短发;禁止学生佩戴各类首饰。开学报到时将严格检查仪容仪表,检查不合格者班主任将不予报到登记。

      学生在校期间一律穿运动休闲鞋,不得穿拖鞋进教室;学生在校期间必须穿校服,禁止对校服随意裁剪修改,禁止在校服上乱涂乱画。
      2、手机等电子产品管理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学校禁止学生携带手机、游戏机、有上网功能的智能手表以及其它电子产品入校。校内有插卡式话机供学生与家长联系,平时学生可以通过一卡通或者老师与家长沟通,请各位同学和家长积极配合。

      3、安全防范
      
严禁携带管制刀具、大功率电器、有毒有害物品、易燃易爆等违禁品入校;严禁携带香烟、酒、纸牌以及其它可能影响师生安全和健康的物品进校园。学校将定期组织安全大检查,如有违反,将按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3、车辆停放

      报到当天,学校周边道路交通预计将比较拥堵,请务必遵守交通规则,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所有家长车辆禁止驶入校园,建议选择适当的位置停车,可自备小推车便于搬运行李。

      4、军训注意事项

  • 军训时间:8月27日—9月2日
  • 按照要求所有学生均须参加军训,不得请假。如因身体原因确实无法参加训练,由本人及家长向班主任提出申请、说明情况,并交年级组备案。
  • 学校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军训期间谢绝家长进校探望,更不可隔门送物。 
      如有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到校报到的同学,请及时与年级组老师联系备案。
      普教高一  高老师  13953060952
      职教高一  赵老师  15065098908
校园平面图

 

教室分布图

职教高一教室分布 5号教学楼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张宇同学在首届“相约上合杯”俄语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Copyright © 2001-2017 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