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3-08-09 09:22:2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落实县委组织部和县委教育工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8月8日,单县五中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在职教楼七楼主持召开学校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认为,年初以来,在县委组织部和县委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指示和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学校工作的阶段性特征,找准意识形态工作着力点,在统筹推进过程中导向比较准,行动比较快,落点比较实,反响比较好,确保了全校意识形态领域整体安全,以强有力的意识形态工作凝聚起单县五中高质量发展磅礴力量。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党的一大优良传统和显著政治优势。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关口前移,传递正确的舆论导向,激发正能量,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问题,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把意识形态工作月排查、月调度纳入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学校要净化育人环境,守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确保办学方向不偏移,着力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意识形态领导小组成员要细化责任、明确分工,时刻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各分管领导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时刻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学校工作全过程。

      最后,意识形态领导小组成员现场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张宇同学在首届“相约上合杯”俄语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Copyright © 2001-2017 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