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全环境立德树人‖ 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开展“点亮心愿 情暖师生”圆梦微心愿活动
时间:2023-04-19 10:47:0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充分发挥“红烛先锋”党代表工作室服务队队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于青年学子成长,单县五中开展“点亮心愿 情暖师生”活动,让队员走近学生,化身圆梦人,为莘莘学子注入无限前行力量。

  微心愿征集

  在学校党委办公室的指导下,各年级通过主题班会、师生有约、谈心谈话等方式进行广泛调查,了解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通过年级呈报的方式征集学生微心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微心愿认领

  学校党委办公室对征集到的学生“微心愿”进行梳理汇总,并根据许愿学生的家庭情况及学习情况,优先实现一批需求迫切的“微心愿”。各年级动员党代表服务队队员结合各自特长和能力按照一对一、多对一、一对多等方式积极主动认领,并填写“心愿卡”,并对照心愿为孩子们精心准备心愿礼物。

图片

图片

  在全体党代表工作室服务队队员的辐射带动下,青年教师、骨干教师纷纷自发加入微心愿认领的行列,主动要求与学生结对子,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力五中学子勇攀求学高峰。

 

  微心愿圆梦

  4月17日,在职教楼会议室举行“点亮心愿 情暖师生”微心愿圆梦仪式。全体圆梦志愿者根据结对帮扶学生许下的心愿,纷纷自掏腰包为学生准备心愿礼物。

图片

  一套《五年高考 三年模拟试题》、一本《高考满分作文》、一个精美的书包…..每一个礼物都承载着学校、老师对学生满满的爱意,成为了学生“小确幸”。当心心念念的礼物送到自己手中时,同学们的惊喜与快乐溢于言表,许愿学生纷纷深鞠一躬向结对老师表达感恩之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生代表高如意同学说,看到愿望变成现实,自己的内心感到无比激动。这不仅仅是一个书包,更是老师对她的肯定与认可,她将带着老师给她的温暖与关怀,在未来学习、生活中更加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图片

  教师代表许晓方老师说,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是为师之本。希望许下心愿的同学,能够将这份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锻造成理想远大、品德高尚、视野开阔、勇于进取的新时代青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小的心愿总要爱心的浇灌,才能长成大大的梦想。党代表工作室服务队队员们积极主动认领同学们的心愿,勇于承担“护梦者”的责任,不仅温暖了同学们的心,同时也向全校师生传递了五中的大爱精神。今后,全体队员将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继续用实际行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同学们在党的光辉下,在充满爱的校园里,快乐学习,奋发向上!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张宇同学在首届“相约上合杯”俄语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Copyright © 2001-2017 半岛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